跳到主要內容區

安裝 Office 2013 以及較新版本說明

安裝 Office 2013 以及較新版本說明

下載想要使用的 Office 版本 點我下載 

您只要對著 ISO 檔點擊兩下開啟,再開啟執行檔(setup、autorun 或 install 等)啟動安裝程序即可。
針對 iso 檔案,按下滑鼠右鍵選單中的 掛接,也可以讓 Windows 直接讀取檔案內容,
您的檔案總管會出現新增的光碟機圖示,其中就是您已經載入的 iso 檔案。

!

 

安裝前注意事項:

  1. 安裝 Office 2019 / 2021 以上版本,請提前刪除系統內其他任何版本 Office ,包含 Office365 等應用程式,未刪除可能導致無法安裝成功。

  2. 移除 Office方式,請參考 微軟網頁說明

Office 2019 / 2021 版本安裝說明 

  1. 開啟 Office 安裝資料夾,滑鼠右鍵 [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Install.bat 檔案

     install
     
  2. 會出現安裝畫面,再選擇需要的版本即可開始安裝。
    (圖資中心提供的檔案預設只有64位元安裝檔,如需要32位元請點擊 Download.bat 另外下載,謝謝。)

    2

    1

    2

     
  3.  等待安裝完成。

完成安裝後需進行Office2019 KMS認證程序,認證方式請參考 Office KMS 認證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