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Windows 安裝及使用 VPN 教學

Windows 安裝及使用 VPN 教學

因應資訊安全考量與校內資源授權限制,如圖書館電子書、電子期刊、校園授權軟體等等,須於校園內部網路才能使用。故圖資中心提供 OPENVPN 服務使本校教職員和在校學生於校外也能使用校內資源。

Windows 系統操作說明

  1. 下載 OPENVPN 連線軟體
    OPENVPN V3 64位元版本:支持 Windows 7,8,8.1,10,11 點此下載

  2. OPENVPN V3 32位元版本:支持 Windows 7,8,8.1,10 點此下載

  3. 安裝 OPENVPN V3 軟體

  4. 下載 OPENVPN 連線配置檔  點此下載
    下載完成後解壓縮檔案,會看到 dahan_vpn_config.ovpn 檔案,這就是 vpn 配置檔案。
     
  5. 安裝 dahan_vpn_conifg.ovpn 檔案

     
  6. 連線帳號爲 大漢技術學院 Google Workspace 帳號。
    格式爲  帳號: username@dahan.edu.tw 
                 密碼: 預設身分證字號(英文大寫)
  7. 如遇無法連線或者帳號密碼錯誤,請聯繫圖資中心協助處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