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Office KMS 認證說明

Office KMS 認證說明

本說明適用以下版本:Windows 版本的 Office 2010 / 2013 / 2016 / 2019 / 2021 。
MacOS 的 Office 2019 for mac standard 安裝後,授權方式請參考:Office for mac 授權方式,不適用本文說明。

  • Office  安裝時不需要輸入序號,但在安裝後必須通過 KMS 認證。
  • 未認證時可正常使用30天,30天後若仍未認證,將跳出未授權通知,影響正常使用。
  • 此後,每 180 天需要請您再執行一次認證程序,確保正版授權。

操作步驟

  1. 點擊下載檔案  DAHAN_KMS.zip   (右鍵另存連結至 桌面或下載資料夾並解壓縮)
     
  2. 校內使用只要在校內網路環境,可直接使用。如在校外請使用 大漢 VPN 服務,使用說明請參照 此頁面
     
  3. 在您下載的 bat 檔案上按右鍵,選擇「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系統將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的提示,按「是」繼續執行。
     
  4. 若顯示「Windows 已保護您的電腦 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已防止某個無法辨識的應用程式啟動」

    選擇「其他訊息」

    1

    選擇「仍要執行」

    2
     

確認啟用成功

啟用成功時,將出現如下訊息:圖示位置將出現「Product activation successful」的文字, 表示您已認證成功。

3

疑難排解

  • 認證失敗時,請根據程式回傳之 錯誤代碼與訊息,至 常見問題 查詢 可能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 若您的 Office 安裝方式較為特殊 (例如:未使用預設安裝路徑等),請參考 以指令方式啟動 Office KMS
  • 如果您需要更多協助,請聯絡 圖資中心服務櫃台 (分機:1825) ,提供您的錯誤代碼與訊息,讓我們協助您排除問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