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園大量授權軟體

大漢技術學院校園授權軟體使用說明

校園授權軟體授權政策

  • 大漢學校財團法人大漢技術學院提供校園授權軟體僅授權於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得於在職、在學期間合法取得使用,非以上描述其他對象皆無任何形式授權。
  • 請確保您的帳號安全,勿將登入帳號密碼授與他人使用。非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使用本校授權軟體或序號,其行為已侵害智慧財產權,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 請合法使用授權軟體。未經授權軟體公司之同意,不得公開或轉讓授權軟體序號,以免違反合約、觸犯著作權法、並可能面臨授權軟體公司索賠,續約困難等問題。
  • 校園授權軟體受各軟體合約規範,應在合理範圍內使用,凡全站打包下載、單一檔案多次重複下載,或經偵測下載IP位址為他校及外單位等行為,皆有超出合理使用範圍之疑慮。圖資中心對於有違反智財權疑慮的下載行為,得要求使用者提出說明。若使用者未提出任何說明,圖資中心得暫停該使用者權限一個月。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使用者不得將授權軟體及其文件或其複製品出售、出租、再授權或以其他方式使他人取得其授權軟體及文件或複製品。
  • 教職員生離校後即不具軟體使用權。除了已安裝的微軟作業系統及微軟文書處理軟體可繼續取得認證之外,其他軟體在您離校後將無權繼續使用。
  • 授權軟體之智慧財產專屬於授權軟體公司,並受著作權法及國際條約的保障,授權軟體公司保留授權軟體之所有權及其他一切權利。個別軟體之授權規範,依各軟體公司之授權合約及使用者規範為準。
  • 若有違反以上事項情節重大者,將依相關校規辦理;若檢調等司法單位行文向本校要求蒐證,圖資中心將依法配合調查。

 

下載校園授權軟體

目前提供 Windows 7/10/11 大量授權版 , Office 2010/2013/2016/2019/2021 大量授權版

Windows  下載連結 

Office 下載連結

下載方式,請登入大漢技術學院 Google Wordspace 帳號才能下載。

瀏覽數: